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全国两会将开幕 开发商迎“性命攸关”节点? - 凤凰网房产越南
房地产企业将迎来关键节点。2018年全国两会将于三月初拉开大幕,无疑,在房地产下半场,尤其是楼市经历了2017年的最严调控之后,此次两会的定调对于开发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,这也将决定未来房地产的发展走向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VIE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18_03_04-51396263_0.shtml

全国两会将开幕 开发商迎“性命攸关”节点?

和讯网
2018-03-04 09:02

房地产企业将迎来关键节点。2018年全国两会将于三月初拉开大幕,无疑,在房地产下半场,尤其是楼市经历了2017年的最严调控之后,此次两会的定调对于开发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,这也将决定未来房地产的发展走向。

但是,在两会召开前,部分地产股出现大跌的现象,据相关媒体报道,2月26日早间,沪深两市全面高开,而地产股却普遍遭受下挫。从A股来看,招商蛇口、万科A、保利地产、新城控股、阳光城等地产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。早间开盘后,地产股就开始走弱。盘中,招商蛇口、保利地产和新城控股的跌幅曾达到6%以上。午间开盘后,房地产板块拉升翻红,新城控股、保利地产等较上午涨幅超4%。

而在此之前,地产股在一月份的表现良好,在两会召开之前,地产股的集体下跌让人浮想联翩,向来,房地产政策对资本市场的影响重大,利好政策会很大程度地提振股东信心,反之则造成股市“变绿”。

此外,房企参加两会的大佬也出现变化。中国房评报道曾发文提到,有消息称,今年来自房地产行业的代表和委员减少了26名,其中包括建业的胡葆森、龙湖的吴亚军、泰禾的黄其森、泛海的卢志强、复星的郭广昌、九龙仓的吴光正等等知名的房企老板。而且,这次房地产行业的代表和委员的数量是全面减少,并没有别人替补上来。

近两年,房地产行业的地位在发生变化,“房住不炒”的大基调下,在众所周知,房地产是我国的支柱产业,更是中央政府尤其是地方政府的“政绩保障”,政府将如何平衡房地产的这两方面?而这也是此次两会的令人期待的问题。


据悉,2018年政协会议将于3月3日召开,人大会议将于3月5日召开,房地产企业大佬参会代表中,政协委员仍居多,包括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,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,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,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,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,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,广州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张力,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,正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荣,宝龙集团董事长兼总监许健康,新华联集团董事长主席傅军,金辉集团董事长、总裁林定辉,香港骏豪集团主席朱鼎健,长江实业集团总经理李泽钜,香港恒基兆业地产副主席李家杰。

人大代表有: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,禹州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,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,阳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腾蛟,北京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,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
网友调查

标签: 房地产 新城控股 万科 【责编】 陈慧(PO235)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推荐阅读
窥报|中海地产的三板斧
风财讯
17:41
深度
艰难的临港,开发商打起 “隐秘的价格战”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7:12
原创
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(乐从)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6:55
市场
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
风财讯
16:50
新闻快讯
探索医育结合,让幸福托育更有“医”靠 --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
风财讯
16:49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